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郭星华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6-05-31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文/张大海 点击:[]


     

5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著名法律社会学家郭星华教授应我院邀请,莅临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与工作指导。

首先,郭星华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技巧》的学术报告会。会上,郭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的身份和角度,分别从相关成果、课题论证、课题选题三个方面详细地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结合实例特别强调了选题新颖的重要性及方法。

在会后座谈阶段,郭教授又与参会的青年博士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认真地对每位教师的选题进行了评讲和指导。

报告会前,郭教授还就学科建设、学科交叉融合、科研工作规划和院系管理工作等方面内容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广泛地交流。通过此次郭教授的交流指导,将对我院有关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郭星华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应邀参加“中国死刑制度改革的新进展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