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郭星华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6-05-31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文/张大海 图/李弓子 点击:[]


       

5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郭星华教授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作了《当代中国纠纷解决机制的转型》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分别会见了郭星华教授。

报告会由刑事司法学院李卫平院长主持。刑事司法学院与社会学系领导、教师、学生共200余人聆听了学术报告。报告会上郭星华教授从路径选择的转型、边界划定的转型和关系区分的转型三个方面,系统全面地阐发了报告主题,在与会听众中引发了反响和共鸣。郭星华教授学术报告对于进一步加深法学与社会学学科的融合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对于我校法律社会学学科的建立与完善也具有重要意义。

郭星华,湖南湘潭人,法学博士,著名法律社会学家,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学会法律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会长。

刑事司法学院注重特色学科建设。此次报告会是贯彻学校打造特色学科的工作要求而采取的具体举措。

 

郭星华教授学术报告录像1: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4OTgyNzA0MA==.html?from=y1.7-1.2

郭星华教授学术报告录像2: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4OTgzMTQwOA==.html?from=y1.7-1.2

郭星华教授学术报告录像3: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4OTgzNDE2OA==.html?from=y1.7-1.2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郭星华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