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6-06-03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 点击:[]


2016年6月2日,刑事司法学院院长李卫平与辅导员老师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李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李院长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杜绝在寝室内吸烟、使用违禁电器等违纪行为发生,切实保证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共同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在进入我院专科毕业生宿舍时,李院长详细询问了报名专升本考试同学的备考情况,同时提醒大家按时办理离校手续,严格遵守学校有关安全文明离校的规定和要求,确保顺利毕业。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推动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建设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首届“纵横杯”辩论赛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郭星华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