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纵横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6-06-03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 点击:[]


                                                文/贺璐  图/李弓子

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以辩论凸显学院“刑系民生,事关天下,司理明辩,法论是非”的专业特色,我院举办首届“纵横杯”班级辩论赛。

本届辩论赛从各班选拔辩手、观看表演赛到初赛、复赛以及最后的决赛共历时一个多月,其中,由学院14、15级共十个班级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14级2班和15级1班成功突围,闯入决赛。6月3日下午,本届比赛的决赛在教一220举行。双方辩手以“社会秩序的维护主要靠道德/法制”这一辩题展开辩论,你来我往,思维敏捷,妙语连珠,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15级1班辩论队为优秀辩论队,江波为优秀辩手。在本次比赛中,辩手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引经据典,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的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使同学们学习了辩论经验,激发学院学生参加辩论赛的热情,锻炼同学们口才,更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活动和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院2016届诉讼法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