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2016届诉讼法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6-04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 点击:[]


近日,2016届诉讼法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我院会议室如期举行。本届诉讼法专业毕业研究生共4名,毕业生在导师指导下已先期完成了开题、论文写作、预答辩、外审等工作。我院特邀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河南省民事诉讼法学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法学院张嘉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校诉讼法导师组华小鹏教授、赵朝琴教授、姜保忠博士、王合静博士、张敬思副教授,我院研究生秘书段国英老师出席答辩会。我院诉讼法专业全体研究生及其他专业的部分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我院李卫平院长对莅临参加论文答辩的专家、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答辩会严格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结合所学专业,对各自论文的选题价值、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进行简要陈述,表现出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研究功底。答辩委员对每位同学的论文给出客观、具体的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了答辩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作了全面、准确的回答。全体研究生回答完毕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慎重的研究和讨论,通过投票,一致同意4名研究生全部通过论文答辩,建议学校授予其法学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反映出我院研究生的研究能力迈上新台阶,答辩会对提升我院研究生论文写作水平,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梁利波博士主讲第二十九期龙子湖法学论坛 下一条:我院举办首届“纵横杯”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