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副教授任彦君博士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6-15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我院副教授任彦君博士获得了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任彦君博士是我院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刑法学会常务理事,同时兼任郑州大学中国司法案例研究中心研究人员。2015年曾被评为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学者。

任彦君博士在刑法学研究领域具有较为丰硕的科研成果。在《法学评论》、《法商研究》等杂志发表论文40多篇,出版《数罪并罚论》等学术著作3部,参编教材著作3部,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和参与完成省部级项目多项,主持和参与完成厅级项目多项,2014年度论文《论逆向定罪机制在刑事疑难案件审判中的运用》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上一条: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朱秀峰主讲诉讼法学术沙龙第一期 下一条:梁利波博士主讲第二十九期龙子湖法学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