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九月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9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9月28日中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九月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杰、辅导员闫兆强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领导关于“十一”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学生注意出行安全,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要求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要求学生不得酗酒,禁止以过节、老乡会等名义聚众酗酒;要求任何班级、个人不得在假期期间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

  然后,闫兆强安排了两项具体工作,一是各班在假期期间要组织对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对每个同学的去向进行登记,如有意外情况,在第一时间与学院老师联系。

  在本次会议上,还强调了放假、报到和上课的具体时间。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十三期龙子湖法学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