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30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潘巧慧 点击:[]


作者:潘巧慧

2016年9月27日下午三点,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姜保忠副院长主持,参加开学典礼的有邸瑛琦教授、焦占营教授、赵朝琴教授、程政举教授、李卫平院长、臧冬斌副院长、姜保忠副院长、王合静副教授、张二军副教授、任彦君副教授和研究生教学秘书段国英老师。我院2017级刑法学、诉讼法学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姜保忠副院长向参会研究生一一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导师。其次由我院院长李卫平教授致欢迎词,他对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大胆想象、找准定位、杜绝浮躁、学习方法”的十六字学习方针,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当中,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多读书,读好书,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资源和师资力量提升自己。随后刑法学硕士生导师组组长臧冬斌教授和诉讼法学硕士生导师组组长姜保忠副教授分别就硕士点的发展和现状做了汇报,导师们依次发表了导师寄语:都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可以对于未来司法事业的进步做出进一步的贡献。最后刑法学新生代表龚光发和诉讼法学新生代表何天就导师寄语做了表态。

伴随着全体研究生热烈的掌声,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在2017-2018学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下一条:我院召开九月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