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李昂 点击:[]


 10月13日晚,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19放映厅举办刑事司法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我院辅导员闫兆强出席了这次晚会,17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选拔,十位成功晋级选手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唱响青春旋律,展现个性自我。比赛伊始,十位歌手一同演唱《最炫民族风》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参赛选手分别登场一展歌喉:深情真挚的《一个歌手的情书》、温暖浪漫的《告白气球》、悠扬上口的《时光》等一首首歌曲不时引起场下尖叫。在互动环节,我院“十佳歌手”万畅,王耀齐分别带来的《江南》和《当爱已成往事》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他们在用灵魂发声,用心在歌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三场紧张角逐,我院十佳歌手冠军由李明颢获得,陈洋,禹卓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全场观众为他们喝彩。

据悉,本次决赛前三名将代表我院参加校十佳歌手比赛,希望他们都能在校赛中勇拔头筹,为我院争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第四十六期龙子湖法学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