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张琬雨 点击:[]


1023日晚7点,我院在教2-219召开了2017级师生见面会,院长李卫平、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姜保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由刘杰主持。

会上,李卫平院长发表了题为《莫负今日》的讲话。他首先全面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然后给全体2017级新生提出了一个要求,要交几位终身受益的“朋友”。第一位朋友是沉默寡言、内有乾坤的书籍;第二位朋友是传道授业、默默耕耘的老师;第三位朋友是相处最久的同学;第四位朋友是健康。并希望同学们书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荣耀,开创法治的未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勿忘初心, 无负今日,勇敢前行。

随后,杜卫东老师以传统文学的范式发表了题为《咬定青山,放飞梦想》的讲话,老生代表与新生代表分别发言。见面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师生情谊,对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莫负今日——我院院长李卫平在2017级刑事司法学院新生见面会上的致辞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