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17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0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 点击:[]


                                          文/ 朱宸熠 / 闫敏

  1025日,刑事司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教二 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15级年级长袁玉杰,团支书梵文贞及15级其他年级委,前青协会长胡颖等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播放了主题为青协故事的视频,介绍了青协开展的各项活动及成员。随后,由青协负责人王菲,青协前会长胡颖以及15级青协负责人代表魏静茹依次上台致词。总结了青协活动中的经验以及不足之处,强调了青年志愿者精神的重要,对青协人能够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地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精神表示肯定。最后,由青协17级学生代表韦江洲带领与会成员庄严宣誓:志愿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被人需要是一种幸福,即使很穷很忙。而无力帮助别人的时候,内心的感觉便十分黯淡。借此机会大会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在志愿服务旗帜下汇聚集结,争当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并将志愿精神自觉升华为一种生活新常态、时代新风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光荣、快乐之感。

 

上一条:舞动青春,挥洒激情——刑事司法学院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下一条:莫负今日——我院院长李卫平在2017级刑事司法学院新生见面会上的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