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舞动青春,挥洒激情——刑事司法学院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 点击:[]


                                                      /徐玉皓 张书馨 /解思雨

1029号上午,刑事司法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在新校区西操场如期举行。本次运动会由15级和16级学生负责人组织进行,16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运动会设有长跑、短跑、跳远等6个竞赛项目,其中还穿插趣味活动:踢毽子和三人两足。参赛运动员们以极大的热情在赛场上角逐,信心满满,激情四溢,整个运动场充满着青春的气息!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运动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结束后,我院辅导员闫兆强老师、年级长袁玉杰等人为获奖同学及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张张笑脸洋溢喜悦,阵阵欢呼彰显青春。至此,刑事司法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参与运动会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增进同学情谊、磨练意志、团结协作,在丰富学习生活的同时,也展现出刑司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一届“公案中的廉洁文化”动员会 下一条:2017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