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在2016—2017学年奖学金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18 编辑:刑事司法学院 作者:宋阳 点击:[]


 近日,2016——2017年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结果出炉,其中法学类硕士研究生在2015级和2016级中各评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三名,我院2016级诉讼法学硕士研究生宋阳、马啸驰和李晨瑛斩获2016级法学类国家奖学金全部名额,2015级诉讼法硕士研究生蔡培琳再次荣获法学类国家奖学金,且2016级诉讼法学硕士研究生宋阳、马啸驰和李晨瑛三位同学的科研成果分值居法学类前三名

除此,我院2016级诉讼法硕士研究生蒋佩、潘巧慧荣获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2016级诉讼法硕士研究生郑冰芯、刑法学硕士研究生穆潇雨、王士超荣获研究生学业二等奖学金;2016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郭淑颖、郭燕青荣获研究生学业三等奖学金。

上述同学的获奖不仅表明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综合实力的增强,更是对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的一种肯定。不忘初心,坚持“钉子精神”的态度致力于学术科研,相信我院研究生的培养定能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十五期龙子湖法学论坛

关闭